close
2002年05月31號 夏天 台大體育館-我也在

那一年..我還是個很菜的兵..大概還有8-9個月才退伍
終於奶茶要開個人演唱會了.當時薪餉才5千多塊.我卻
買了兩張1400元的票.一張給自己.一張從屏東坐車到
豐原...輾轉又回到了屏東.票始終無法到主人身邊
也無法挽回我的期待...演唱會很精采....也很感傷!
--------------------------------------------------------------------------------------------------------
蛇 先生..謝謝你...一路上的相陪
無助的時候...總是我們一起面對一起度過一起淚流
謝謝你帶我去看 師大體育表演會..真的很好看.壯觀
----------------------------------------------
人生或許會有你遺憾的幸福..但也有相知相惜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