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我用打工來的16000元買了人生中第一隻手機
那個月差點沒餓死..所有的錢都用在上面.還好有肉丸妹
不過.當時我也用它來打給肉丸..應該也是很有心的..
-------------------------------------------
有一天.它身負重任陪著肉丸遠赴新店耕莘醫院去實習
遠在屏東7-11上大夜班的我.有了上班不睡覺的力量.棒
-------------------------------------------
當然.當時的0931的號碼到現在也一直在我身邊...
不管再沒錢我都要繳費.我不敢換掉這個號碼..
因為我怕有一天..她會想要找我...直到現在.依然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