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慧...這個名字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有時是那麼地熟悉.有時確是那麼遠
其實自89年7月7日以來.在我的心裡
慧的聲音..的影子..的笑容.一直
都在我的腦海裡.從未離開.在夢中
她總是無時無刻地陪著我.在夢境中
才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因為慧會像
兩年前一樣陪在我身邊.逗著我笑.
或許她一直認為我有很多心事.都在
心底不願和她分享.其實不然.因為
從小我就幻想能和自己心中的完美
女子在一起.所以我很挑.當我遇見
她.我就知道她是今生今世要等的人
只是我一直不肯說出口.每一次我都
在吃醋.但我都不願表現出來.其實
我很在意.(李威可以等林婉薰四年)
我相信我也可以.甚至更久.慧
妳是我永遠的薰....小螞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