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為這二年對妳的打擾說聲抱歉.我的思緒紓困影響了你的生活.
不過有件事我一定要聲明.妳並沒有背叛任何人.我不曾說過類似的話.
也沒說過要妳背叛任何人.前封的簡訊.是想告訴妳.不想再影響妳.
至於朋友方面?我想連不常聯絡的哞哞.都做的比妳好.沒空連絡至少還會傳簡訊問聲好
.我這位朋友基本的關心.我想不曾少過吧?如果是要討好的話.我想我還做不來.
熱臉有一天也會冷的.{情人.就不必了}這話也太言重了吧.現在我祇想問你的考試考的怎樣?
最後一次告訴妳.我是小螞蟻現在叫做陳XX.也搬回家住了.目前除了正當的工作以外.就是充實自己和養小狗
.這就是我的打算.老朋友不是這樣經營的!!!小仙女 再見 不好意思又再半夜打擾妳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