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jiunpx&article_id=13409761
美夢成真...是我能形容的...也帶些不捨
--------------------------------------------------------------------------------------------
一早搭上高鐵來到了新竹 ->竹南->-頭份.一路的顛簸並未影響我的動力
其實我們走得很順.一路上都有好人.一一指引我們方向.輾轉至此
其實我在妳面前一直都是如此任性.任性要求妳見面.任性粘著妳.因為是妳我在乎

很高興妳的友善.我知道這樣的唐突.造成妳的困擾.一開始我也不敢喊出妳的名字
我大概花20分鐘在外面停頓.此時的心跳有120下歐.就像第一次見面一樣.緊張
5年不見...妳一點都沒變.就像我在夢到的妳.一樣如此漂亮.動人

謝謝妳有聽進去我的話.如此我就不會擔著一顆心..走進電梯的那一刻.我紅了眼

最後 很謝謝 黃小源 .陪我到處走走.一路相挺.兄弟!!!
.
.
.
.
.
.
.
.
.
.
.
.
沒說出口的妳能體會嗎? 我做得妳感受的到嗎?我沒有太多時間了.妳知道嗎?
八年八年 八年 ................我們之間還有幾個八年?我等的到妳的回頭一瞬間嗎?
希望妳記得下來 看阿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