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談政治...一定是我們上班的原則!
---------------------------------
從小我就記得過世的七叔說的一句話
政治是一場騙局.所以他從來都不投票
對我來說.也是一樣的認同...但是 這次 
我很想要 投下我這一票 證明這次我也在
---------------------------------
某人執政有多久 我就等的有多久
當選的晚上 我走出門外 向天長嘆一聲
希望未來 我們可以過的更好 我曾經這樣想過
但幾個月後 我們分開了 分手的過程很平和

這次 我很希望 能贏回未來 贏回希望
對自己 我渴望贏回關心 贏回愛情 贏回小肉丸!!!




以上言論 就是一整個 小孩子 的想法與希望  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