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開始就是澳洲的春天了,從八月底開始都會下點雨



如果你 想要變成一個Farmer


你就必須要先有一件Raincoat


 


因為一整天都全程使用,一整個就是個大套子




我真是可以擔任衛生署的節育代言人來的,超適合滴!


(順便跟大家分享,Fxxking澳洲雨衣一件要1800NT來的)


所以到時候移動時,死也要把雨衣帶走,不然我就會殺人


但是如果交到好朋友,送你也沒關係啦,我的遺物都會送人


,反正我已經開始倒數啦,在離開西澳還有86天來的,不過


考驗才正要開始,前面都說春天來了,也就是我們快要在35


-40度大太陽下揮汗工作,加上十月中開始到十一月,是農場


的超級旺季,每天都要加班十二小時左右,因為夏天的太陽要


到晚上八點才會西落,我應該會死在泰迪,我希望趕快換仲介


,這樣回家只要五分鐘,不然在加上每天開40公里的路回家,


我們應該開不回去,就睡在路邊了,還有一群袋鼠等坐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