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和某女去唱歌..點了孫楠的燃燒及代表作...
事後某女說"真是不錯的結局..最後他將牆上的舊愛照片換下來
...選擇了現在的女朋友.."
我說.."即使是如此..也不見得代表她將心裡的照片拿掉了..."
有些男生掛在心牆上的照片是可以很久很久而不為人所知的..
甚至大半輩子妳也幾乎無法察覺她在心裡的存在...
男人也許無法說出喜歡她的理由..也許在心裡..她早已昇華為
女神而不可觸犯..於是她問.."是不是男生有時娶的..不一定是最愛.
.有時只是適婚年齡到了..又遇見適合當老婆的人.."
"這問題無關男女..試問有幾人能剛好與一生的摯愛攜手偕老呢..
"我說..我問她.."如果妳是片中的小女生..妳會如何呢?"
"我想我會離開那男生..因為我不是他的摯愛..即便是勉強在一起
..心裡總是會彆扭而覺得虛假..因為在也回不到最初未戳破滿天氣
泡的浪漫情懷..."
她繼續問...
"那麼如果是你呢..如果你是那男生..你從未交往過的一生摯愛
來到你的面前..表示了未來發展的可能..那麼你會如何抉擇?.."
"舊愛終究是舊愛..我們也同樣的無法回到最初相識的兩小無猜..
有時男人只是喜歡上就愛在心裡昇華的形象..而不是眼前這位曖昧
示好的曾經..愛情..也要有實際相處的感覺為基礎..才能發展的穩健
..上一段戀情的的殘枝敗葉..落在土裡..會在下一季開出更燦爛的花朵..."
我曖昧而避重就輕的回答..
"從未交往過的摯愛"是嗎..沒有在一起的舊愛往往最美..弦外知音..

您各自體會...愛情除了身心靈的協調外...有時也需要一點點衝動..

勇氣..與感動...

如果是您..你/妳會如何選擇呢..???

原文處: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77721&last=1368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