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我們總是在討論.時間為甚麼總是過很快
很快的...離進公司已經快五年了.還剩下3個月
我們都算是老老老資深人員了.有時我能體會
為何3-4年的同事慢慢有其他的想法而離開
在每個月追逐業績後.隔天又是新的開始...
有點空虛.月初的時候.就會想.嘿嘿可以慢慢來
不要緊...月中時...又覺得怎麼過的很快..月底時
又覺得浪費掉了一個月.尤其是一年中的12月底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們到底得到了什麼.又學
到什麼.那又是為甚麼我們一直待在這個地方???
-----------------------------------------------------------------
我知道.因為熱情 我留下來 因為喜歡 我留下來
但是這樣會維持多久.我不清楚.我不肯定.
我只知道有一天我會隨著夢想的方向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