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的隔天8/17.我回診去調整牙套
這次很快因為只有調整線的鬆緊度
不過這是又加裝了一條新的彈簧.要把牙齒撐開
回家我檢查後.才一個月的牙套.真的很有效果
我的2顆凹進去的牙齒週邊已經慢慢撐開了
--------------------------------------------------------------
我真的不是普通的白目.偷吃蠶豆酥.因為太硬了
有一顆牙套頭.沾不著掉了下來.週一又得回診了
--------------------------------------------------------------
今天是情人節...我好想吃巧克力喔......牙套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