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戒了11年來的習慣,每個月花700-1000元買雜誌

從買一些電腦雜誌到也看一些有程度提昇自己的雜誌,這

些年來,我算了一下,大概也花了我10萬多吧!這些拿來

燒也要燒很久喔,不過還好這些對我自己也有很多的幫助

,至少我會組電腦、至少我有工作、至少我不用給別人賺

很多,不過,因為沈淪的五月天,我沒有掏錢來買,落下

 

說到這裡,1月剛升級的電腦,又在搞鬼了,罵的,我真的

會狠下心來,買台imac24吋的,我是如此有行動力的人。

 

戒不掉是,我還蠻想買FIT的,尤其雨季又要來了,員工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