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萬..4萬..4萬...哈哈哈
我已經繳到一半了還有一半要付
------------------------------------------
在去看牙醫之前..我找一些文章
原來我使用的是類似俗稱LH魔線
我找到人家的牙套日記.她使用的
技術跟我一樣..不過她的療程只有短短的一年
就好了..所以我已很期待在8個月-一年就可以完工啦
------------------------------------------
好消息...好消息...今天拆完上下2個彈簧後
5個小時後晚上.我下面的牙齒就對齊了
真高興...從此以後..我就不會在被勾破皮了..感動
-------------------------------------------
差一點忘記要感謝一個人 牙醫小護士
謝謝妳的神奇止痛藥 嘴唇內側真是有夠痛
痛到我快要暈過去了 留下兩行淚水
比擠背部的粉刺痛 奇怪我好像沒有惹到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