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牙齒不整齊.講話會咬到舌頭跟嘴唇.所以講話很快
另外拖了一年刷不乾淨.又壞一顆牙齒.然後美觀也很重要
牙套8萬5.後續雜七雜八費用.然後新瓷牙6顆的錢.大概總共要
12萬吧..哇哇哇..我的身上有一台40吋1080P的BRAVIAㄝ
Paige說的沒錯.我真的是最窮的區主任了......人生嘛
--------------------------------------------------------------------------
為了籌措牙套的錢.我決定賣我的2手3C用品.請多資持.謝
1.LG 22 吋LCD -已賣出-感謝表弟捧場
2.IPOD 60G-已賣出-佩岑.請好好珍惜喔
3.NDSL白色-已賣出-瑞萍.請好好珍惜喔
4.IBOOK1.33G 12吋(包含所有配件)-惠茹.請好好珍惜喔
5.雜七雜八 3C配件一堆-有緣就賣-來電詢問有無貨
--------------------------------------------------------------------------
P.S.我的牙套頭很像博派變形金剛喔.......哈哈哈
--------------------------------------------------------------------------
全新的人生就從2008年牙套拆除後開始................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